德國巴伐利亞獨特的复活節傳統

【新唐人】如果你在星期一复活節(4月17日)來到德國的特勞恩施泰因 (Traunstein),你會看到色彩斑斕的獨一無二的傳統慶祝活動--喬治騎馬儀式。

特勞恩施泰因 (Traunstein)的人們并不只是象其它地區的人們在复活節穿上自己最好的衣服到教堂去,他們身著傳統的巴伐利亞服裝或中世紀服裝,有的還裝扮成騎士或宮女,并且騎著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馬穿過城市到教堂去。

為了保存特勞恩施泰因 (Traunstein)傳統的复活節騎馬儀式,德國巴伐利亞于1891年成立了圣喬治社區。

過去,牧師還為每匹馬祝福,洒圣水。

蓋斯柴爾(ADOLF GSCHIL)說:“馬被祝福后,然后再請求為農民祝福,那么馬和農庄、所有的一切都會安全和健康。”

在早晨的慶祝活動之后還要在城市廣場舉行劍舞,這一活動也有很悠久的歷史傳統。

劍舞可以追溯到1530年,德國春天時舉行的驅逐冬天的儀式。

當馬和農夫們被賜福后,16名持劍的舞者就開始驅逐冬天了。身穿紅衣的舞者代表春天,打扮成小丑的舞者代表冬天,紅衣的舞者做著各种動作來抓住代表冬天的小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