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多位議員聯署強烈譴責中共獸行

【新唐人】4月17日下午,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在台南市議會大廳召開記者會,強烈譴責中共摘取活人器官、牟取暴利并焚屍滅跡的獸行,多位議員不分黨派站在一起,一致譴責中共暴行,呼籲國際社會給予中國人權最高關注。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下午兩點在台南市議會召開「嚴厲譴責中國共產黨不人道摘取人體器官暴行」記者會,與會的有副議長郭信良、議員陳亭妃、陳宗彥、王定宇、許至椿、姜滄源、蔡旺詮等出席參加,並發言譴責中共暴行。

市議員李文正表示:「我們也呼籲陳水扁總統,應該要強硬起來,對這件事情提出嚴厲的譴責,盡我們政府所有的可能,來聲援在中國受迫害的這些人民。」

市議員王定宇表示:中共是真富強嗎?

市議員王定宇:「有人說中國是富強的,但是這個國家的富強若是建立在對一個信仰不同、運動方式不同的(群体的)迫害,這樣的富強是邪惡的。全世界主要的政治領導人,見到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人都要問他一句說,你們的法輪功,怎麼對待他們的?」

市議員姜滄源說,全世界任何一個政黨絕對譴責這種暴力暴行,包括國民黨在內。

至今台南已有二十位市議員聯署簽名希望在布胡會晤之際,美國總統布什能提出兩項要求1.要求中共立即開放所有拘留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和監獄以接受國際調查。 2.允許法輪功學員帶領“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前往中國,調查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情況緊急,需要國際社會特別是美國的關注。

以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