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訪美前 法輪功西雅圖游行集會

【新唐人】在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4月18日訪美前夕,法輪功學員于17日在西雅圖并舉行集會游行,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七年來持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同時,希望美國政府与人民協助調查最近媒体披露的中共勞改營非法盜取、買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酷暴行。

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胡錦濤即將訪美的第一站——西雅圖舉行集會游行,表達心聲。隊伍中既有白發蒼蒼的老人,也有稚气未脫的幼童,游行從中國城出發,由第四大道一路行進到市中心的Westlake廣場,并在這里舉行集會,游行隊伍長達2英里。

法輪功學員打出了“法辦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強烈譴責中國勞教所盜取法輪功學員活体器官的獸行”、“緊急呼吁制止中共法西斯暴行”等標語,并展示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及中共勞改營非法盜取、買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酷暴行。

法輪功學員大衛•張說,他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感到擔懮。

他說:(請用soundbite)“我要在這里提醒人們關注發生在中國大陸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覺得我有責任讓人們知道在過去7年直至現在還正在發生的野蠻行為。人們需要知道真相,這樣他們就可以向美國政府、議員和美國總統表達自己的意見。”

大衛•張進一步說,他的憤怒是對著無端持續打壓和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和中共官員,并不是中國人民。他說,(請用soundbite)“我不反對中國,我就是要讓中國開放,有讓人民自由信仰煉功的權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