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美的“禮物”──逾千萬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在胡錦濤抵達華府的當天,4月19日中午,上千人聚集在華盛頓DC舉行大型游行集會向中共嗆聲。集會的組織者之一,華盛頓DC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于健梅表示:逾千万人退出中共,這是給胡錦濤最好的禮物

19 日中午,上千人組成的游行隊伍從位于華盛頓DC市中心的McPherson廣場出發,沿著K大道一路向東,向中國城方向行進。游行隊伍前望不到頭,后望不到尾。“法辦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以及“聲援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的橫幅目不暇接。用中英文喊出的“停止迫害、終結共產、中國不要共產党”等口號聲此起彼伏。

游行隊伍中,除了來自北美、台灣及世界各地的東、西方法輪功學員之外,還有大陸的民主人士,以及來自越南、老撾、柬埔寨等在中共血洗下余生的難民。他們在隊伍中高舉在共產党統治之前的國旗,高喊“不要共產党”!

一家佛吉尼亞越南報紙的編輯Peter Dao表示:當初逃离越南,就是不堪忍受共產統治。他全力支持中國人退出中共。

老撾民主聯盟秘書長Thong Chom Boulou(桑•布羅姆)也說:一千万人退出中共讓他很受鼓舞。

一千万人退党讓許多人看到了希望,中國的希望、東南亞的希望、世界的希望。游行集會發起人、DC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于健梅說:“一千万人退出中共,這是給胡錦濤最好的禮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沖,楊曉玫華盛頓DC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