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法輪功學員要求國際社會調查中共集中營

【新唐人】近日,為了抗議中共集中營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及要求國際社會展開對中國勞教所的調查,烏克蘭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基輔市中心獨立廣場上舉行了集會。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打出“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國有36個集中營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并出售”,“法輪大法好”等橫幅。由于星期六基輔市中心是步行街,所以引來了更多的民眾駐足觀看。很多人就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感到憤怒,并簽名要求全面在中國進行調查。

法輪功學員維克多里雅 久麗娜表示:“今天我們在烏克蘭基輔最市中心舉行這個活動,主要是讓世人知道中共對自己人民迫害已經到了如此殘忍的程度,特別是當證据展現在他們面前時,他們不但沒有悔改之意,反而還在哄騙國際社會,我們在此表示強烈的抗議,并希望國際社會和相關組織針對中國勞教所進行全面調查。”

新唐人記者尼蒙科,安東烏克蘭基輔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