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醫生坦承器官來源是煉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4 月21日,日本移植學會正式成立了「國際倫理問題對應委員會」,以進一步調查及檢討赴海外接受器官移植的情況。據日本移植學會表示:器官買賣與從死囚身上摘取器官,在醫學倫理上是被禁止的。而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供體來源,也一直是備受爭議的,近日記者就器官供體的來源,採訪了中國許多省市的醫院,有醫生表示:器官供體天天有。更有醫生坦白表示:器官來源都是煉法輪功的:請看本台的詳細報道:

日本厚生勞動省4月21星期六公佈:日本人在海外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的調查結果,就所掌握到的五百多人,腎臟病患者以前往中國的最多。

記者就近日採訪中國大陸的醫院發現,許多省市的醫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點的施行器官移植手術,醫生明白的表示:要做器官移植就快點來。山東一家肝臟移植中心的醫生,明確的表示四月份就有較多的供體:

【記者:你好,你是山東肝臟移植中心嗎?】

【醫院總機:是啊!你稍等,我幫你找個大夫。】

【醫生:喂、你好!】

【記者:你們是做了(肝臟移植手術)多少年了?】

【醫生:從02年開始做的】

【記者:煉那個法輪功的那種,我就問一下有沒有那種?】

【醫生:嗯,你過來就行,四月份肯定會比較多的,這樣的供體,現在這供體逐漸多起來了。】

【記者:四月份為什麼會多起來?】

【醫生:這個我沒法跟你說什麼,因為這牽扯到……不是說……這些就是沒必要跟您解釋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沒法解釋……】

而上海一家肝臟移植中心更表示,做肝臟移植的供體,天天都有、而且天天在做:

(上海交通大學附屬第一人民醫院)

【記者:你好,你是肝移植中心?】

【醫院人員:喂、你好!】

【記者:我就問啊,等(肝移植)要等多久?】

【醫院人員:供體有ㄝ,天天有ㄝ,天天在做。】

【記者:有一種人啊就是煉功的那種】

【醫院人員:有!你一下子我在電話中跟你說不清楚喔!】

記者採訪的廣州及湖北這2家醫院,醫生更是直接坦承腎臟供體的來源,是煉法輪功的:

【記者:請問是中山醫院嗎?(腎移植)要等多久呀?】

【醫生:來了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做了。】

【記者:但是提供的腎體不會是死人的吧?

【醫生:那當然是好的啦!】

【記者:有煉法輪功的這種?】

【醫生: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

【記者:請問你這是湖北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嗎?】

【醫院人員:嗯、是啊!】

【記者:你們這邊法輪功的腎源怎麼樣?】

【醫院人員:應該來說,應該說還可以.。】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表示,他特地寫信要求美國布什總統,在與胡錦濤會面時提出:開放全中國勞教所、監獄、醫院等設施,以便國際社會及法輪功團所組成的「調查迫害真相委員會」進入中國大陸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 王新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