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人士林牧曾宁談王文怡抗議事件

【新唐人】【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秘書林牧:這件事情就是在禮貌上有點不大周到,但她個人的期望引起布希和胡錦濤的注意,胡錦濤講要發展世界人權事業卻不談中國的人權,2003年3月,全國人大把“報道人權”寫進憲法以后,再也不提人權的問題了,進入憲法也是空的】

林牧先生認為胡錦濤無論在國際上或是國內,都在回避人權問題。而大陸貴州的异議人士曾宁則認為:王文怡若不采用這种非常的手段,不足以引起整個國際媒體及輿論,就中共對法輪功及其境內人權的迫害,給予重視。

【貴州的异議人士曾宁:向王文怡女士表達我的敬意,中國人民將感謝王文怡女士!】

另一方面,曾宁認為:中共如果不能真正反省其對國內人權的政策,類似王文怡的事件還會繼續發生。

【貴州的异議人士曾宁:為什么中國的領導人在國外訪問,會遭遇到來自自己國家的國民或者華僑僑民非常尷尬難堪的抗議事件?最根本的就在於中國政府在國內很多政策,在相當程度上,是一种侵犯人權、壓制性的剝奪國民基本人權的政策。】

曾宁表示:如果王文怡的舉動能吸引整個世界的目光,使得整個國際社會對中共有更深刻、更真實的認識,或許正義良知的力量,能結束中共非人道的專制統治。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林洪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