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集會抗議中共迫害

【新唐人】7年前的4.25,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群体上訪,對中國政府進行訴求,展現了一种和平理性的道德風貌和道義力量。在之后7年的時間裡﹐法輪功學員持續以和平方式在全球各地呼籲﹐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配音:高鳴鳳來自上海,退休后移居美國。今年的4.25紀念日是她第五年來到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五年前高鳴鳳是一位癌症中晚期患者,修煉法輪功后不藥而愈。她曾因為在中國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被中共當局關押過。

高鳴鳳說:“我們今天以沉痛的心情悼念的(同修),尤其最近還暴露出蘇家屯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我們要讓大家知道中共當局已經喪盡天良,沒有退党的,我們應該要知道,我們不能与他們同流合污。”

一位路人介紹說他是一位佛教徒,并主編一本佛教刊物。當被問及如何看待王文怡事件時,他認為那是勇敢的舉動。如果要打破媒体的沉默,必須有人邁出勇敢的一步。他不反對和中國做生意,但在人權問題上,他認為美國應強硬起來, 否則就是在幫助暴政。

雜志主編伍凡先生是在4.25事件后第一次听說法輪功的。7年的打壓中,他從一個對法輪功持有疑問者變成了一個支持者。伍先生說“中共說法輪功是邪教,請問殺人是邪教,還是和平的團体是邪教?你殺8000万人不講,還要搞活体器官摘除。說法輪功是邪教,簡直是胡說八道嘛!中共一定亡,法輪功一定存在。”

這是新唐人記者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