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民眾集會聲援千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4月29日星期六,加拿大和澳大利亞民眾集會聲援千万人退出中共。多倫多退党中心、華人服務社及各界人士在多倫多著名商業街旁的丹達士廣場聲援一千万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

多倫多退党服務中心負責人柳濟南認為:三退大潮是中華民族意義深遠的精神覺醒運動,是中國人人性的复蘇,道德良知的回歸,也是和平、理性、非暴力解體中共的義舉。“三退”已動搖了中共的根基。

  

“就是為了慶祝中國大陸1千万民眾退党。我們希望把這個消息傳遞給加拿大的民眾。我們有個節目就是敲響中共的喪鐘。因為我們相信越來越多的民眾退出中共,中共的末日已經來臨。”

集會上正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的代表講述了正在中國發生的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活體器官的殘酷暴行。

來自波蘭的Barbara 以曾被波蘭共產党迫害的親身經歷,表達了對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支持。

“我來自歐洲的波蘭,16年前共產党在東歐垮台,以我家庭受到波蘭共產党迫害的經歷。我認為1000万退出中共是一個重要的數字,這意味著中國人作出了正确的選擇。

《九評共產党》揭露了共產党的邪惡本質,我和我的家庭都支持華人退出中共。“ 發言結束后,表演了《九劍斬赤龍》。組織者還准備了一口鐘,稱為中共的喪鐘,希望大家都來敲。

集會后在中國城進行了游行。游行隊伍用標語、橫幅、口號等沿路向中西人士傳達天滅中共、退党自救、退党救國的信息。

2006年4月29日,由大紀元時報、自由中國、海外民運等團體組織的“聲援一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游行集會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市中心舉行,這次活動特別呼吁澳大利亞政府及各党派高層,關注中國大陸的退党大潮,聲援這些不再与邪惡為伍的勇士,攜手迎接人類沒有共產党的新紀元,同時還緊急呼吁國際人權机构、司法机构、各大媒體支持籌建國際特別刑事法庭,對七年來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凶手進行審判。

在鬧市區,有一些行人對一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壯舉興奮不已,并要求与游行隊伍合影,

在集會中人們紛紛表示: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所發生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是對整個人類道德底線的挑戰,當大半個世紀前的人們對希特勒的死亡集中營永遠說“不”的時候,今天的人們又該將如何面對眼下正在中國發生的更為殘暴的罪行,保持沉默就意味著犯罪。那么“退出中共”就可以從根本上幫助消除這种罪惡,拋棄中共、解體中共,從拯救自身開始。

當人們看到模擬示范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場面后,人們震惊了!行人:“看到這种迫害太可怕了。”

一些行人也表示了他們對退党活動的支持。“一千万是個非常顯要的數字,非常成功,我想這是退党運動中的一個轉拆點。”

4月29上午,澳大利亞布里斯本退党服務中心、自由中國組織、和當地的部分華人社團、法輪功團體聯合,在市政廳廣場集會,抗議中共活體摘除、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并焚尸滅跡的殘酷暴行,聲援1千万中國人三退。

4月29日上午,有百余人參加的此次活動在布里斯本市政廳廣場舉行。集會中,法輪功學員打出了法辦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等橫幅,并呼吁國際社會對中共勞教所、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虐殺罪行展開全面調查。

澳洲國會上議員安德魯`巴勒特在會上鼓勵在場人員說:“我恭喜今天所有參与這個活動的人,和你們的堅持,

因為堅持是很重要的,他還說:“要盡量把資訊傳達出去,希望你們繼續做下去最后他說:“作為昆士蘭的上議員,我會盡力讓人們對你們所受到的迫害引起注意。

昆士蘭大學邱垂亮教授在發言中說:“一個柔弱的女士王文怡敢站在號稱世界上第一第二大強國的兩位領導人面前,告訴布希讓胡錦濤停止虐殺他的人民。頓時胡錦濤威風掃地,他的确怕了,他已經不再是世界上第二最強的人了,因為他心里知道他是錯的,他站在歷史上錯的一面,而王女士以及法輪功站在歷史上正義的一面,法輪功會贏,中國人民會贏得這場戰役。

集會中還有自由中國的代表,越南社團代表以及難民組織的發言人上台發表演講。集會后,他們從市中心游行到中國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