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市民希望盡快把中共暴行公諸于眾

【新唐人】韓國是到中國做器官移植最多的國家之一。可是在首爾市中心舉行的‘揭露中共活體摘除器官’活動卻使首爾市民了解了驚人的黑幕。他們在震驚之餘紛紛表示要盡快把中共暴行公諸于眾。下面請看來自韓國的報道。

星期六(4/29)在繁華的首爾市中心的街道上,揭露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修煉者圖像展和模擬展吸引了眾多的人群,驚愕的人們停住了腳步。

行人:很氣憤,真的很讓人氣憤。

不敢相信在中國正在發生這樣的事情。無話可說,真的。

作為人太悲慘了。

在人權普遍受到尊重的現代社會中,發生這樣事情本身就無法讓人接受,也無法讓人理解。

實在太殘忍了,難以想象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完全抹殺了人的尊嚴。

當然不可以發生這樣的事情。這是根本就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真讓人心痛。

真無法相信,在我們國家只有日本殖民時代才有的事情。

太殘忍,讓人驚訝。

了解到驚人黑幕的首爾市民紛紛表示,為了終止迫害要盡快把這件事情公諸于眾。

要把這件事情告訴更多的人,像我這樣不知道這件事情的人還很多。

首先要做的是告訴更多的人,讓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情。我認為在這件事情上他們應當受到懲罰。

因為韓國是到中國做器官移植最多的國家之一,所以這一天觀看真相展板的首爾市民尤為感到痛心。

市民:你是說我父母需要器官移植?這個問題確實難以回答,但無論如何不會選擇這種辦法。就算通過那種途徑能夠延續生命,但因為良心的責問,家屬也不能心安理得。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的角度來說,他如果知道了_相也不會覺得能夠挽救自己生命如何幸福。

首爾市民,學生:應更把這件事情更廣泛的傳播開。就算不得以去做器官移植的患者,也應當知道這樣的真相。

這位權女士的兒子因修煉法輪功到現在還被關押在中國的勞教所,這一天她向首爾市民強烈呼吁了中止中共的這場迫害。

權清子女士:我的心像被刀割一樣。希望更多善良的人們參與到抗議中共暴行的簽名活動。

新唐人 記者 金松 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