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明星」歌唱比賽 台灣台中与民同歡

【新唐人】由本台主辦的第二場「我是大明星歌唱比賽初賽上周六在台中舉行,贏得觀眾和參賽者的熱烈反響。比賽主辦者表示希望通過這次歌唱比賽將新唐人自由、民主、良心、健康的節目直接帶給台灣人民。以下請看來自台灣現場的報導。

台中新唐人「我是大明星」在涼風舒爽的台中市「老虎城百貨」戶外廣場与民同歡,現場气氛熱烈,吸引了周末出游的情侶与老少駐足聆听。

這場歌唱比賽得到台灣中部地區民眾的熱烈響應,有喜好唱歌的上班族和家庭主婦,以及大學校園歌唱研習社的老師帶領著多位學生前來參加。

參賽者林保羅:“在公司餐廳看到你們–我是大明星的海報。我是台灣的原住民,泰雅族。”

參賽者張鴻光:“怕忘詞,但是還是鼓起勇气來!”

參賽者謝順益:“還滿有信心的!”

台灣亞洲大學歌唱研習社指導老師洪鋼鴻:“非常感謝你們辦的這個活動,讓他們有机會來這邊表演,然后磨練舞台經驗。”

主持人黃佩怡目前也是新唐人財經節目「卓越營家」的節目主持。

主持人黃佩怡:“因為台灣人..大家都知道,有很多人喜歡唱歌,所以新唐人電視台也希望透過這么友善的一种活動,來跟台灣的觀眾朋友們做一個第一次的最親密的接触,所以我們今天在台中辦的我是大明星的初賽,也獲得我們中部非常多年輕人的回響,所以希望新唐人電視台可以很快的跟大家見面。”

比賽當天有25位參賽者,最后選出7名參加隔周的复賽。

新唐人記者 林明心 周平 台灣台中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