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610給法輪功學員注射不明藥物

【新唐人】中國大陸新疆法輪功學員緊急呼籲聯合國調查真相委員會立即前往新疆烏魯木齊縣板房溝衛生院調查。四月底左右,這裡關押著20名法輪功學員,這些法輪功學員不許與外界接觸,並且每天被注射不明藥物。

近日,記者以電話核實此事,板房溝派出所警察一開始否認,但他說:“這�有一個學習班,煉法輪功的給他們進……行學習、轉化”

當記者詢問是否有強行注射不明藥物,同時與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摘取之事的關連性時,對方立即掛斷電話。

記者:“您好!您這是?”

板房溝鄉人民政府辦公室人員之ㄧ:“板房溝鄉……那你給我打到……”

記者:“剛剛我打電話過去,人家給我一個電話號碼轉到這兒,我聽說你們那個地區最近抓了20多名法輪功學員,他們絕食已經很久了,然後聽說每天給他們注射不明藥物,我想問這件事有沒有?”

板房溝鄉人民政府辦公室人員之二:“好像聽說過。”

記者:你聽說有多少人被抓?

板房溝鄉人民政府辦公室人員之二:“唉呀~~也不確定……像你剛才說的那個數字吧!”

據明慧網消息透漏,新疆610自3月29日起陸續抓補20名法輪功學員,關入烏魯木齊縣板房溝衛生院,這些學員以絕食抗議將近一個月時間,610人員每天安排醫生給他們注射不明藥物。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610負責人仝玉傑(音),常年舉辦迫害輪功學員的所謂 “轉化班”,最近這次的 “轉化班”要求對外說明是普通的法制學習班,尤其通知不能讓家屬知道他們的親人在這�。

據瞭解,610人員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經常大打出手,法輪功學員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新唐人記者 周平 周潔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