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成都醫院稱可提供法輪功學員腎臟

【新唐人】近日位於四川省成都市的空軍成都醫院、即解放軍452醫院向記者承認,他們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腎臟進行移植。請看下面的綜合報道。

在記者的調查中,解放軍452醫院泌尿腎病中心主任許亞宏4月28日表示,他本人主刀的腎移植手術就超過500例,近三年每年都有一百多例,而且許亞宏還透露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腎臟

許亞宏:“經常每個月都在作啊,在五月二十號左右,就五月底之前吧,基本上沒什麼大的問題,我們隨時有,保守的還有其他來源,但是呢這個…我想這個話題應該等到我們見了面以後再談這個事,年輕的有。”

記者問:“最好是煉法輪功的,有沒有這種機會?”

許亞宏:“有,有這種機會,以我們醫院來講,五月十五號以後我們再聯繫。”

曾在成都地區的軍隊醫院幫助進行腎移植手術、北京清華大學附屬第二醫院-玉泉醫院腎移植中心主任李宏輝也表示如果病人提出要求,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腎臟。

李宏輝:“今天通知你後天有腎源,你能趕在明天,因為我們後天有一批腎源。”

記者:“那有沒有那個年輕然後健康的,最好是煉法輪功的?”

李宏輝:“這個可以考慮,馬上我跟他說一下。”

李宏輝表示,他被調派到那�操刀,是因為這�有大量的腎源。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5月2日表示,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中共的勞教所和軍隊醫院,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並隨後虐殺這些被摘除器官的人滅口。

汪志遠:“現在不僅僅是關係到法輪功學員的安危,也不僅僅關係到中華民族的安危,是關係到人類的生死存亡的大事,這是極其危急的事情,我們呼籲全世界所有正義善良的人們,所有的國家政府組織都應該站出來,關注這件事情制止這件事情。”

新唐人記者 唐宇 趙東雨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