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台灣攝影展在丹麥首都展出

【新唐人】為期5天的綺麗台灣攝影展于5月2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開幕,攝影展匯集了近60幅作品,以介紹台灣的自然風光与東方傳統文化為主題。

5月2日,為期5天的“綺麗台灣攝影展”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拉開了序幕。此次攝影展由台北駐丹麥代表處、哥本哈根市政廳聯合舉辦。本次攝影展匯集了台灣近60幅攝影作品。攝影家們的作品以介紹自然与文化的台灣為主題,這些作品不僅為西方社會展現了傳統的東方文化、人文景觀、民俗風情,同時也介紹了台灣近年來的發展及台灣人民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台北駐丹麥代表張平男先生介紹說,我們這次這個展覽中文叫綺麗台灣照片展。這個照片展,總共有60張的照片,這些照片從一個公開的征選中挑選出來的。所以這些照片都是非常的精品。

這些照片大概可以分成兩大部分,一部分就是台灣的自然的風景、景觀啦,還有動植物、生態等等;另外一方面是文化方面,是關于台灣的節慶,民俗活動,宗教活動等等。

所以我們這次展覽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說透過這些照片,讓我們丹麥的朋友能夠對台灣有一些認識。

新唐人記者李璐,天樂哥本哈根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