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之際,名牌禮品展在賈維茲中心登場

【新唐人】禮物被認為可以傳遞人与人之間的關愛,細膩地表達多种多樣的信息,激勵人的工作,生活,上百家商家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推出他們各自獨特的可作為禮品的產品,讓我們去看一看。

五月三日,四日在賈維茲國際展覽中心展出了几百家商家的禮品, 從名牌電器到自行車,從高檔皮包到各式禮品卡,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現在最高峰的時間就是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這個周末”位于康州的禮品,包裝公司的禮品郵寄到全美各地,由公司的總裁設計所有的產品。

名牌產品在禮品中顯得尤為重要,因此佳能,索尼等等品牌更是設計出他們的獨特禮品:“無線的就是當你用它排了照片,你可以將它轉移到其它的設備,可以聯到你的電腦上,投影儀上”

禮品的种類也是層出不窮,25歲的MICHAEL HIGGINS想到了用豪華游船作為產品,在游船里舉行各种婚宴,從芝加哥,到波士頓,DC,很可能來紐約落戶。

各种禮品卡更是多种多樣,銀行第一的總經理介紹了他們所發出的禮品卡的种類:禮品,個人消費,保健項目,旅游,國際匯款等等許多用途。

新唐人記者夏冰發自紐約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