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魔術師布萊恩水球生活第4天

【新唐人】美國魔術師大衛-布萊恩已經在紐約林肯中心廣場的水球中生活了4天了,他現在面臨的最大困難是睡眠不足,自星期一(5月1日)進入水球后他只睡了4個小時。

大衛-布萊恩將在這個2.5米高的水球中呆整整7天,當5月8日他從水球出來前,還將被用68.2公斤重的鐵鏈鎖住做最后的惊險表演,33歲的布萊恩說他將閉住呼吸來掙脫鐵鏈或者被淹死。目前在水下閉气的記錄是8分58秒。

星期三(5月3日)布萊恩說:“晚上很好,因為我不能出去,所以我躺在這里,一個我自己的世界,我感覺我在外太空,所有的東西都沒有重量,看看外面熒光燈照著一切,有一种超現實的感覺,”

自星期一開始,林肯中心廣場成了游客、學生和紐約人愛光顧的地方。

但也有些人有不同的看法。一位女學生戴杰尼(DEJANEE)說:“太瘋狂了,我永遠也不會這樣做,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布萊恩的醫生強烈要求他停止表演,因為會對他的身体有不好的影響。

在水球中第3天時,布萊恩已經感到四肢疼痛,胃和其它器官不舒服。布萊恩依靠一個管子給他輸送氧气和液体營養,另一只管子排尿。在星期一進入水球之前,他還絕食兩天來排泄掉身体的廢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