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被塑料桶困住的野熊終于重獲自由

【新唐人】一只過于好奇的野熊,把腦袋鑽入一個塑料桶中不能自拔,在斯洛伐克瑪律塔垂山脈奔跑了10天,最后終于在當地一個善心人的幫助下取下了塑料桶,重獲自由。

當地人發現一只頭罩著塑料桶的野熊疲憊地在山里奔跑,至少有10來天了,野熊無法吃喝,幸而桶底有個洞,可以維持呼吸。路斯特(Zdeno Rostar)最后決定幫它解圍。路斯特絲毫也不害怕,他相信這只熊沒有100公斤,他說:“它沒有掙扎,它比我害怕,它只是拼命地擺頭,這在最后确實幫助了它。我有100公斤的體重,所以我能把住他。”

這只熊在重獲自由后非常興奮,立即就去找水源了。

路斯特說:“我非常高興能夠幫助它,如果它跑掉了,它可能會死掉,或者會被其它的熊所傷害。”

但 令人困惑的是這只熊如何度過了10天的困境,塔垂山脈國家公園的動物專家考外克對此并不感到惊訝,他說:“我不認為10天對它來講是什么大事,最 重要的是它能夠呼吸,這是主要的生命活動,因為熊有冬眠的本領,它們能夠整個冬天不吃不喝,當然目前這种情況与冬眠還不完全一樣。”

在水里喝飽并玩耍后,這只熊便奔向森林享受春光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