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談電話追查江澤民

【新唐人】星期天(5月7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先生,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接到“追查國際”代表的電話一事,談了這件事情的因由。

汪志遠 : “ 通過這几年我們的追查活動來看,得到了國內從上到下的廣大民眾的正義支持,這次打電話,我們只是給他一個警告,讓他知道,他的一切行蹤是在我們人民大眾的掌握之中。”

追查國際介紹,兩名調查員于北京時間5月4日晚上9點25分至50分之間,分別撥通了江澤民的電話對其進行調查取證。當江澤民听到 “你迫害法輪功犯了‘群体滅絕罪’!……”時,他惊慌的挂斷電話。

汪志遠: “ 迫害法輪功這個事情是經他本人的個人原因發起的,并且是把全國、全民族都卷進災難的深淵,距今為止,眾所周知的將近7年的迫害,現在有兩千八百多人(被迫害至死)這是我們知道的,那通過這次的揭露國內器官移植、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盜賣、贏取暴利、焚尸滅跡來看,那就遠遠不止這些人,這在人類的歷史上也是最為慘烈、嚴重的滅絕人性的事情,這是群体滅絕性的犯罪,所以我們要一直追查到底。”

距今為止,江澤民受到全世界至少十七個國家和地區的起訴,他被控犯有“群体滅絕罪”。

新唐人記者 程洁 唐宇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