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徒步減重百磅

【新唐人】徒步從加州橫越美國至紐約,身体過重的美國男子史帝福-沃特成功減重一百多磅。

史帝福-沃特(Steve Vaught)一年前是美國三分之二過胖人口中的一員,但是沃特決定不像一般人一樣采用上健身房或吃流行的減肥餐來減重,而是采用一种比較戲劇化的方式。他決定從加州的圣地牙哥徒步三千英哩橫越美國到紐約,以甩掉身上的贅肉。

一年多來,被稱為“肥男子步行”(The Fat Man Walking)的沃特,不畏寒風酷暑,艱辛的橫越美國。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父親的沃特,當他在去年4月出發時,体重超過400英磅,他為此感到厭煩,決定作一點改變。

沃特說:“當時我快40歲了,而且感到失去控制,所以這趟行程基本上是讓情況回复正常。”但他很快就發現這趟旅程不像想像中的容易,他說:“它實際上不像原先所認為的那麼容易。”沃特的腳受到多重壓迫性骨折、起了無數的水泡,而且走破了15雙鞋。

但也許最具挑戰性的是,他必須面對恐懼,沃特說:“我無法控制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沃特走過了加州沙塵滿天的沙漠和印第安那州白雪覆蓋的森林。

目前為止,他的体重已經下降110英磅,而一路上所獲得比減重更重要的是,得到了智慧。

他說:“當我离開時我想,我必須減重才會快樂,但是我已經了解到,你必須要快樂才能減肥成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