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環球帆船賽第六段比賽結束

【新唐人】星期二(5月9日)荷蘭的ANB 阿波羅一號在沃爾沃環球帆船大賽中繼續保持領先地位,并取得第六段比賽的胜利,超過第二名20海哩最先沖進紐約港。

ANB 阿波羅一號由新西蘭的麥克-山德森(Mike Sanderson)帶領,第六段從巴爾的摩到紐約380海哩的比賽,是他們取得的第4個分段比賽胜利,目前他們的總分遙遙領先。

這段比賽是沃爾沃環球帆船賽最難的一段,船員們缺乏睡眠,因為他們每個小時都必須調整船帆來搶風航行,各船隊在經歷了切薩皮克海灣的無風困境后,這一段又必須逆風艱難航行。

山德森說“這是我們最擔心的一段比賽,因為任何短途航行對我們的船來說危險性越高”。

美國人克亞德(PAUL CAYARD )駕駛的紅黑相間的“加勒比海盜號”獲第二名,巴西一號(BRASIL ONE)落后9分鐘獲第三,艾瑞森競賽組(ERICSSON RACING TEAM)緊隨其后。

目前ANB 阿波羅一號以70.5的總分高居榜首,加勒比海盜號總分47.5居第二。

各船隊在紐約只能短暫休息,星期四(5月11日)他們將再次揚帆遠航,開始橫穿大西洋直達英國朴次矛斯的第7段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