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高雄旅展熱鬧登場

【新唐人】一年一度南台灣盛會高雄旅展,十一日在高雄工商展覽中心開幕,包括香港、馬來西亞旅游局等十一個家的旅游局都應邀參展,請看本台記者來自高雄的報導。

2006年高雄旅展十一日在高雄工商展覽中心揭幕,為展現高雄旅展熱情有勁的活力,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各國風情的舞蹈,舞動最大的熱情及誠意,邀請大家一起到旅展來「吃香、喝辣、A好康」,場面熱烈。

行政院南服中心執行長尤宏:感謝我們各界旅行社,還有我們的旅游區的幫忙,讓高雄旅展能夠非常宏觀的展現南台灣,尤其台灣各地的旅游的精美的設施,相信我們在各縣市政府的大力推動下,台灣的旅游業是未來最看好的一項事業,一項觀光產業。

來自十一個國家的旅游局和台灣十個縣市以及二百一十八個攤位參展的高雄旅展,現場不僅有好禮相送、農特產品試吃、摸彩等活動,各個參展單位也都卯足勁,推出各項精彩的表演和优惠行程來促銷,主辦單位預計將吸引十五万民眾入場參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