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法輪功洪傳14周年,從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參加首期學習班的180人,洪傳到一億多人80多個國家,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 輪》被翻譯成30多种文字,使無數的修煉者身心受惠。在過去七年,盡管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到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誣蔑和慘無人道的迫害,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 都以各种形式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13日,美國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心的聯合廣場慶祝第7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數名法輪功學員分別以他們的母語:中文、英文、俄文、法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印度語等介紹了法輪大法。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五月十三日在舊金山華埠舉行慶賀游行;天國樂團在美西籌備成立一個月的樂隊首度亮相演出,日正當中下閃亮的節奏響徹華埠街道,華埠民眾夾道觀看贊賞。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著名的圣塔莫尼海濱集體煉功、歌舞等多种形式慶祝法輪大法日。

在加拿大大多倫多、溫哥華、蒙特利爾和渥太華等地法輪功學員与他們的朋友們一起舉行了慶祝活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溫哥華地區高桂林港市政府特別將五月定為“法輪大法月”,以表彰法輪大法對社區及對加拿大整體价值觀的貢獻。

在歐洲,英國、德國、法國、瑞士、瑞典、比利時、俄羅斯、烏克蘭等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們以功法表演,腰鼓、歌曲等文藝節目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瑟爾微(SIOVI)是比利時海濱小姐的參選人,已修煉法輪功一年,她說她會利用一切和媒體接触的机會讓全比利時人了解法輪大法,了解中國大陸學員受到的迫害。

在亞洲,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台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也同樣舉行了慶祝活動。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台灣目前估計有將近50万人修煉法輪功,學員遍及各行各業。

韓國國會議員申鶴用:真心祝賀法輪功傳播十四周年。真心感謝以真善忍為宗旨進行身心修煉并掀起道德回升運動的法輪功學員們。

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中環遮打花園煉功、唱歌、腰鼓表演等,現場彩旗飛揚。中國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通過明慧网向李洪志先生表達崇高的敬意和問候。

在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于5月13日聚集在悉尼市政廳前進行慶祝游行,悉尼市政廳還將5月13日訂為悉尼市每年的“特定活動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