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訪民遊行抗議中共腐敗

【新唐人】5月13號,有大陸訪民向記者透露說:他們一百多人,組織了一支「維權萬里行」的隊伍,分別在5月4號及10號已經展開他們2次的抗議活動。據訪民介紹:他們就是要透過這些具體行動,來告訴全國人民,中共政府的無能。以下是本台記者的採訪報導:

「維權萬里行」的抗議活動,早在5月4號青年節就在長_上開始了。

訪民宋桂家:【在長城上被軍方給驅散了,給拘留了20多人,現在還有不少人沒放出來。】

10號的抗議活動,則是在距離北京「世界人權委員會辦事處」300米的地方,以遊行方式展開,130位訪民打著印有「維權萬里行」的旗幟,口裡喊著「打倒腐敗,要民主、要人權、要自由」的口號,但是走了約100米就遭到警察阻攔。

訪民宋桂家【:我們被警察給衝散啦,旗子給撕掉啦,訪民遭到警察無故的毆打,還有一個被國家安全局的人員給帶走了】

我們找到了被國安局人員帶走的訪民吳先生,吳先生表示:他只不過是將遊行的場面拍照紀錄而已,就遭受4名警察關押折磨,從早上10點一直到晚上,不但不給飯吃還屢次毒打他。

訪民吳先生:【有 4個人有2個人動手(打人),打我的頭,他最關鍵的是用腳踢我的下身,踢得很恐怖、他不是一般的踢、不是一般的打,我站在那裡他問問叫我站起來、站好,他大腳就又踢我的下身,太惡毒了我現在說起來我的心都難過,這些人一點人性都沒有】

吳先生表示:我們並沒有做違法的事,是中共政府已經不在對百姓講法了。

新唐人記者 梁新 伊屏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