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輪功學員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4周年之際,法國法輪功學員于5月14日在世界著名的艾菲爾鐵塔下的人權觀場上舉行盛大慶祝活動。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道。

廣場中央醒目的橫幅“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和五彩繽紛的气球裝點著節日的气氛。

學員們演示了五套功法,緩慢、优美的動作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國的游客駐足觀看。

法國民眾對本台記者表示“我對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很感興趣,煉功人祥和的神情和优雅的練功動作,体現出他們高尚的精神狀態。我感到很榮幸觀看這次法輪大法日活動。”

學員們雄姿英發的腰鼓隊,精彩的舞蹈表演和悠揚的音樂將整個歡慶活動推向了高潮。

法輪功學員黃家明先生向本台記者表示“我是95年開始修煉法論功的,我們師父被中國駐法大使館邀請,我參加了學習班,通過這11年的修煉,我身心、家庭各方面都很健康,尤其是道德方面。”

自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許多法國民眾認識到中共的造謠宣傳,支持正義,有的甚至走上了修煉的道路。

一位法國學員對記者說“我2005年2月得法,通過修煉我感到內心的祥和,以前從沒有這种感受。我一直在尋找修煉的方法,喜得大法后使我道德提高,精神升華,不去有意做傷害別人的事。”

新唐人記者孫芳法國巴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