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周刊(九)老軍醫三封信揭中共軍事系統摘取器官黑幕

【新唐人】新唐人新聞周刊(第九期)2006-05-14

開場:

姜:觀眾朋友,很高興我們又見面了。林肯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你可以在一部分時間內蒙騙所有的人,你也可以在所有時間里蒙騙一部分人,但是你絕對不可能在所有時間里蒙騙所有的人。在人類歷史上的很多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歷史的真實不斷被人們所了解,其實又有哪個騙局和謊言能夠不被揭穿呢?然而,可悲的是在這樣的一部分之間里,卻總有一些人有意無意的被蒙騙了,甚至真相在被慢慢揭開后,也還是有人不能夠清醒地思考。怎樣能夠不被蒙騙,不被利用呢?這好像應該是一個我們都要仔細思考一下的問題,當然也希望您准時收看我們的新聞周刊,我們一起來面對這些問題。

中國聚焦

提要:中共軍事系統在活體器官摘取黑幕中的角色

姜: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隨著真相不斷地被披露,迫害的慘烈程度也愈加令人震惊。然而,隨著蘇家屯這個名字的浮出水面,中共長久以來對待法輪功,對待死囚、對待所有被打到社會底層的人的种种極其殘忍、令人發指的黑幕被慢慢揭開,而在這黑幕內的种种种种,的确超出一個正常人的想象力所能夠企及的。特別是大紀元在3月31日發表了一位署名“沈陽軍區老軍醫”指證蘇家屯集中營內幕的信件以來,可謂一石激起千層浪。而隨后在4月30日和5月7日,這位“沈陽軍區老軍醫”又發表了兩篇指證文章,從而使得中共利用其龐大的軍事系統操縱整個事件的黑幕被曝光。今天,我們就沿著這三封信,來看一看中共的軍事系統在這樣的黑幕中所扮演的角色。

在第一封信中,這位軍醫提到這种地下集中營的确存在,摘除器官也很普遍,焚燒尸體甚至活人直接焚燒也很普遍。

請留意信中的這段話:省一級政府有權在所轄軍區的監管之下設立重刑犯罪分子的資源再回收机构,這是中共中央軍委在1962年就有的文件。根据該文件規定,死刑及罪大惡極的重刑犯罪份子可以根据國家及社會主義發展需要進行相應的革命化處理,在文革期間最大的革命化處理就是食用,就是用來做食物,其次是建立各种工程及進行生產作業。

根据1984年的補充規定,重刑犯的器官移植被合法化。進入1992年后,實際上完全公開化了,由于許多行業的發展,人體成為昂貴的工業資源原料,活人甚至死人尸體成為原料。

目前的中國的許多的火葬場在接受尸體后實際上許多尸體并沒有火化而是通過火葬場的暗道被秘密轉移,家屬得到的骨灰很多都是動物或火葬場回收的骨骸,甚至很多骨骸是古代甚至是二戰時期的死難者。而這些尸體則被高价源源不斷的通過許多渠道轉移至官辦的各种工厂成為制作各种產品的原料。几乎中國所有的大型火葬場都進行這樣的生意。

演播室

姜:需要了解的是根据最新的決定:中共中央同意將法輪功分子作為階級敵人進行任何符合經濟發展需要的處理手段而無須上報!!! 也就是說法輪功如同中國許多的重刑犯一樣不再是人,而是產品原料,成為商品。

評論:橫河

提要:只要中共讓人認為這些人是社會最底層的人,被打倒社會最下層的人,那么中共如何對待他們都是沒所謂的,怎么處理他們都可以原諒!

演播室

姜:在4月30日的第二封信中,沈陽老軍醫更是明确提出:器官摘取、移植的管理系統是軍隊。需要將注意力關注到許多軍事設施上,那才是真正的集中營。而中共的軍隊卻是一個一般人無法了解的領域,接下來我們請到了曾在中共軍中服役長達25年,离開前軍銜為上校軍銜的李百根先生和鐘桂春先生,請這二位來談一談中共不為人知的軍事系統。

采訪:李百根和鐘桂春

演播室

姜:在老軍醫的第三封信中,他透漏了一個重要消息:中共軍委近日召開了一個秘密的“中央軍委處理涉外宗教問題會議”,專門對付法輪功。會中提到首先,要進一步封閉法輪功的資訊管道,強化保密體系;其次,宣布將對部份不受政府控制的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東正教等頑固不化的教徒實行与法輪功教徒同等對待,并宣布嚴厲打擊涉外宗教團體;其三,針對目前海外的法輪功組織的日益國際政治化,要求相關机构對支持、聲援法輪功的非法輪功人員按法輪功人員處理,實現對法輪功人員的孤立化。

采訪:李百根和鐘桂春

中共用錢來讓軍隊做這些喪盡天良的事情。

演播室

姜:不久前一位從深圳出來的刑警張建華向本台記者講述了他本人知道了一些內情和他本人的經歷,其中有一段是駭人听聞的。

采訪:公安刑警張建華的陳述。

演播室

姜:對于中共邪党來講,它唯一關心的只有它嗜血的統治,它絲毫不關心人民如何,甚至它內部執行命令的人,只要需要也是隨時可以殺人滅口。在這樣的時候,這些知情者不應該考慮一下自己該做些什么嗎?

評論員:橫河,李百根和鐘桂春

中共內部的知情者,只有盡快站出來揭露真相才是保全自己的最好的辦法。

演播室

姜:站出來,講出來,為了我們的民族也為了你自己。對于我們今天節目的嘉賓指出來的出路,也許是這些知情者,這些不再愿意執行命令的人們需要好好考慮一下的。

從文革中的吃人事件、張志新事件,到對死囚、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摘取事件,從事件的命令者、執行者,到中國大陸的廣大百姓,好像已經見怪不怪,不認為這是個多了不起的令人震惊的大事,好像這樣對待一個生命是可以接受的,是可以容忍的。然而,這對于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來說是極其可怕的,是完全不可想象的,甚至對于他們來說,這樣對待任何一种動物都是極其殘忍、不能接受的,更何況在中共的統治下,這樣對待自己的人民!這一點也可能是西方民主社會的人們對于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所最不理解的。這也許就是中共給中國人所灌輸的魔鬼思維。

好了,看完以上這段報道之后,我們稍微休息一下。

環球焦點

姜:歡迎重新回到我們的節目。几個月來,在美國被吵得沸沸揚揚的話題,也是許多華人關心的話題,就是非法移民改革法案。美聯邦參議院兩党領袖五月十一日終于達成共識,參院將在下周開始討論移民改革法案的細節,這將是自辛普森移民法案通過二十多年來最重大的移民改革法案。若通過數以百万計的非法移民將有机會成為美國公民。

据報導,在四月中旬破局的參院版移民改革法案的協商,在參院兩党領袖各自讓步后,有了突破性的進展。共和党參院領袖田納西州參議員比爾.福斯特(Bill Frist) 与民主党領袖內布拉斯加州參議員哈利.律德(Harry Reid) 宣布了這一協定。目前參院版的移民法案是根据亞歷桑納州共和党議員馬凱(John McCain) 及麻州民主党議員肯尼迪提出的版本。他們的法案給予非法移民申請成為永久居民的机會。

演播室

姜:眾議院去年十二月單方面通過了一項強力執法的移民法案,該法案將所有的非法移民當成罪犯處理。國土安全部門自今年年初在全美各地大規模的逮捕非法移民勞工及雇主,其中最多的一次逮捕了近兩千人,而非法移民及支持者在過去數周在全美各大城市舉行了一系列的游行及抗議活動,對國會及白宮施加壓力。

目前,人們對移民的關注主要集中在西班牙裔上。但全國約1000万亞裔移民也引起了廣泛爭論。數据顯示:僅有8%至10%的亞裔為非法移民,而這一比例的西班牙裔超過了20%。在全美各州,紐約州擁有的非法移民人口約65万,僅次于加州、德州、佛羅里達州,其中又有80%集中在紐約市,這些人從事的行業集中在餐飲、建筑、制造等行業。

演播室

姜:針對這個移民改革法案,許多人褒貶不一,也的确是讓美國政府棘手的而又必須面對的議題。好了,接下來看一下本周其他的大事件。

本周大事件

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首次公開傳法教功的日子。今年的這一天,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辦各种活動來慶祝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14周年。法輪功已經廣傳到80多個國家,上億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獲得了身體的健康,道德的升華,心靈的淨化。

5月12日(星期五)尼日利亞最大的港口城市拉各斯附近一條輸油管突然爆炸,造成至少200人喪生。許多尸體難以辨認,濃烈的黑煙在附近地區升起。

今年是“文革”爆發四十周年,中共官方要求低調處理,不僅在報刊上見不到任何回憶或反思文章,而且在网路搜索引擎上也查不到任何關于文革的資料,中共試圖淡化它在“文革”這段血腥歷史中所扮演的角色,但是中國的人民沒有忘記,也拒絕沉默。5月12日,以"歷史真相和集體記憶"為主題的"文化大革命四十周年國際研討會"在紐約市立大學史坦登學院藝術中心拉開帷幕。這次會議有9位大陸學者和維權人士出席。

五名日前被美國釋放的中國維吾爾族人士抵達同意接受他們的阿爾巴尼亞。中共當局則在星期一要求阿爾巴尼亞交出這5名維族人士。目前這5人已申請避難,阿爾巴尼亞政府也正在進行有關的法律程序。美國政府認為不能把他們送回中國,因為他們可能會遭到拘留和酷刑。

中國維權律師楊在新、張鑒康和高智晟表示,基於一個律師的職業良心与道德,他們自告奮勇愿意赴美擔任王文怡的辯護律師。王文怡表示,這3位律師都曾接触到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對於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迫害有很深的了解。

美國總統布什5月11號星期四上午,在白宮自己住所的客廳,會見了正在美國訪問的余杰、王怡、李柏光等3名中國基督徒异見人士,表達他對中國宗教自由問題的關切。之前,白宮曾接到中國大使館的壓力,要求布什取消這次會見。但會見仍舊如期舉行,而且會見時間也由原訂的30分鐘延長到1個小時。

韓國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公司星期三(5月10日)為一架繪有韓國最流行的歷史劇《大長今》中人物的飛机揭幕。電視劇《大長今》在台灣、香港、日本和其它亞洲國家廣受歡迎,這架飛机也將在這些國家往返飛行,推廣韓國文化。

五月八日是鄧麗君逝世十一年紀念日。來自台灣、香港、日本、中國大陸的歌迷,紛至鄧麗君於台北金山的長眠之地,表達對鄧麗君永遠的緬懷與思念。

5月9日零點,為慶祝“歐洲日”的到來,巴黎的著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點燃了成千上万盞藍燈,沐浴在一片藍光之中。“歐洲之星”也開啟了一列特別列車,以慶祝歐洲日的來臨。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划署5月11日表示,將在兩周內重新開始對朝鮮的人道糧食援助。朝鮮政府先前曾表示,不再需要救濟物資,但世界糧食計划署警告說,即使恢复這項援助計划,朝鮮可能仍有數百万民眾會遭受飢荒。

上個星期五蘇丹政府和一個主要的反叛組織簽署了和平協定。美國總統布什敦促蘇丹兌現諾言允許聯合國維和部隊盡快進駐達爾福爾地區,美國還將提供2億2千5百万美元的食物援助以幫助結束這場嚴重的人道災難。

美國白宮于星期一證實已經收到伊朗總統艾哈邁迪-內賈德寫給布什總統的信件。不過,白宮方面表示這一封長達十八頁的來函內容“雜亂無章”,對解決德黑蘭核計划僵局沒有任何幫助,同時也沒有回應華盛頓方面對于伊朗人權紀錄以及有關其支持恐怖主義組織的關注。

5月8日,泰國憲法法院裁決4月2日的大選選舉結果無效。由于投票率很低,泰國下議院的500個議席席位未能填滿。根据泰國法律,國會的所有500個議席必須都被選出,否則不能組成新政府。

演播室

姜:今天我們再來看一則有趣的新聞。說到這個美發,很多女孩子肯定都有一大堆話要說,俗話說:頭發是人的第二張臉。那么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本台記者制作的一個關于美發的新聞。

在打造外型 時﹐頭髮無疑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一頭長發能使你浪漫飄逸﹐俏 皮的 短 發 讓 人 覺 得 時尚動感,青 絲 高 挽會讓 女 士 們 顯 得溫婉 優雅﹐傳 統 的 發 型 看 起 來 又 成熟穩健。遺 憾 的 是 , 我 們 在 海 外 的 華人往 往 由 于 忙 于 生 計 ,日 日 夜 夜 辛 苦 操 勞 , 不 留 心 梳 理 頂上風光﹐ 不 注 意 頭 發 保 健﹐染發不懂得正確使用化學藥劑﹐甚至造 成 了 過 早 白 發﹐ 脫 發 等 問 題。

Ann: “頭髮人人都會有﹐當你有的時候﹐不珍惜﹐出現問題時再去補救﹐花費很大﹐效果也不一定很好﹐後悔也來不及了。”

妍發軒的老闆Ann著實為華人同胞們可惜﹐因為她覺得﹐大家的時間固然很寶貴﹐可是這也不僅是時間的問題﹐而是不愛護自己﹐不重視自己。

Ann: (一個印像的問題)

Ann來 自 馬 來 西 亞 , 20歲 就 開 始 學 習 美 容 美 發 技 術 , 至 今 已近 二 十 年 了 。在80年 代 初 , 馬 來 西 亞 引 進 英 國 的 美 發 技 術,發 展 的 非 常 好 。 Ann 就 是 那 時 的 第 一 批 學 徒。86年隨母親來到美國 開 始 闖 世 界 。

Ann髮現當時的美國美髮觀念還停留在70年代﹐感覺沒有太大發展空間。97年前﹐大批香港人移民到美國﹐才把東南亞頭髮行業的美的觀念帶到這裡﹐Ann也能夠大顯身手了。除了從事普通的剪發﹐燙發﹐她重點研究頭髮護理和染發﹐用自己的實踐和知識﹐為華人社區服務。為顧客打理頭髮時﹐她會對症下藥﹐和你聊一些頭髮保健的小知識。比如﹐洗完頭髮一定要吹干﹐尤其是在冬天。

Ann: (有一個錯誤的觀念﹐洗完頭髮不吹干﹐會引起脫發)絕大 部 分 華 人 是 直 發 , 如 果 想擁有一頭溫柔嫵媚的大波浪﹐就只有燙 發 了。燙 發時﹐怎麼才能減少 對 頭 發 的傷 害呢﹖告訴發型師﹐什麼時間﹐用什麼燙的)。您 如果燙發前曾經染發﹐不管是幾個月還是一年前燙的﹐一定要告訴發型師﹐因為最好要用一些Color Solution。原來在染發時﹐毛囊打開後﹐所有的顏色都會灌入毛囊。如果不進行適當的處理﹐謹慎使用藥品﹐毛囊阻塞後﹐會嚴重影響頭髮的生長。選擇的藥水要適合于自己的髮質﹐最貴的藥水不見得是最好的。燙過後要油和蛋白質保護頭髮。

每四個月剪一次頭髮﹐否則﹐頭髮就象樹一樣干掉)如果您的頭髮由于燙發變得干枯﹐就最好把干掉的頭髮剪掉。年輕人為了新鮮時尚﹐可能想然染一頭金發或在頭頂點綴不同色彩的Highlight。白髮較多的人喜歡定期將頭髮染 黑。因為涉及到要用很多的化學藥品﹐染發中頭髮保健的學問就更多了。只有客人才能改變發型師。要用接近自己本身頭髮的顏色﹐太淺容易造成斷發。)原來﹐染髮顏色的深淺也不是可以隨心所欲﹐任意選擇的。太淺的顏色會將您的頭髮在一個月內燒傷﹐斷裂。如果顧客要求染太淺顏色的頭髮﹐Ann便會告訴這樣做的危害。另外﹐染發時﹐一定要用合適的雙氧奶。一般來說﹐指數小于25-30的雙氧奶就可以了。您還可以用手識別雙氧奶的質量。(變白的快不好﹐慢的好。)

Ann建議到認識市場上的一些藥水﹐會對護發大有幫助。因為目前在美國﹐有很多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髮型師﹐只是簡單地學了一些理髮染發的技巧就開始營業﹐並不懂如何真正關愛顧客的頭髮。為了掙錢﹐不考慮顧客的健康﹐不顧職業道德的也大有人在。加之有的推銷商不管產品的質量好壞﹐就隨便把藥劑賣給發廊﹐使得頭髮行業出現混亂。ANN在使用新產品時﹐總是非常謹慎。她會拿自己的頭髮為新產品作實驗﹐如果發現情況不妙﹐就不會使用。

Ann一 向 認 為 , 照 顧 顧 客 就 是 要 順 從 顧 客 的 需 求 , 給 予 良 心 的 建 議 。除 了 實 踐 染 發 和 化 學 藥 劑 的 應 用,

Ann 每 年 都 在 不 斷 的 進 修 。 現 在 , 她 已 出 任大 紐 約 華 埠 美發師 的 訓 練 師 , 教 導 美 發 師們 化 學 藥 劑 的 運 用 。她還在小發廊舉辦藥劑使用的講座﹐作社區頭髮保健的義工﹐為糾正染發行業的風氣盡一份力量。

當然﹐我們大部分的海外華人忙于事業和家庭﹐頭髮只要剪得相對好看﹐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整理就可以了。(不一定時髦)

Ann在通常剪頭髮時﹐首先的考慮的是頭髮的軟硬﹐濃密程度等texture 和顧客的頭型﹐然後看顧客要什麼樣的髮型﹐長發短發﹐再考慮顧客的臉型。我以身試刀﹐請Ann為我剪了頭髮。Ann剪 起 頭發干 淨 利 落 , 快 速 熟 練 ,一 邊 聊 天 , 一 邊 上 下 撥 弄 , 三下 五 除 二 , 十 几 分 鐘 便 搞定 你 的 三 千 煩 惱 絲。 她的僱員﹐Robecca,顯然對老闆的作品頗為滿意。

Ann十 年 前 在 新 州 中 部 的 愛 迪 生 市 開 了自 己 的 第 一 家 發 廊 。雖 然 已 經 是 老 板 , 她 每 天 仍 然 工 作 10小 時 , 從 不 懈 怠 。今年6月 她 在 普 林 斯 堡 開 了 第 二 家發廊 。

Ann 目前已經僱佣了十幾位僱員。看樣子﹐她們都干得滿開心呢。Ann的負責和敬業精神得到了當地華人的認可﹐自己也作得越來越有信心。妍發軒還 于 2002年 和 2003年 兩 度 被 新 澤 西 英 文 報 紙 Home New Tribune讀者 評 選 為 年 度 新 州 中 部 最 佳 發 廊 之 一 。 當問到Ann為什麼給自己的髮廊起名叫妍法軒時﹐她說﹐只剪絲﹐不剪草﹐大笑。

觀眾朋友看完了研發軒的故事之后,您是否也想讓自己的一頭青絲多一份呵護呢?當然,這除了求助于与美發師之外呢,自身的體質和調養也是很重要的。比 如 , 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發和白發 ,如果在生活忙碌時 , 保持适當的運動量,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打坐靜修等﹐會有助于您的頭發變的光彩烏黑。

演播室

姜:總之,我們希望電視机前的您能夠擁有一頭健康的烏發,讓您的這第二張臉美麗動人。好了,節目最后來看几張我們為您搜尋的网路圖片。

E网穿梭

結束語

姜:結束今天的節目之前,我還要提醒您告訴我們您的建議,給我們發郵件,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觀眾朋友,我們下周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