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議員召開記者會揭露中共暴行

【新唐人】5月16日,韓國國會樸宰完議員就中共勞教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召開了記者招待會。在記者招待會上, 樸宰完議員公開了此前與蘇家屯事件首位證人通話的內容。樸宰完議員強烈要求中共當局開放勞教所接受國際機構的調查,_認為韓國政府也要參與調查。

5月16日上午,韓國國會保健福祉委員會官員樸宰完議員就中共勞教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召開了記者招待會。樸議員引述華盛頓時報, 美聯社等媒體的報道認為中國勞教所內廣泛存在活體摘取囚犯器官的野蠻行為。

樸議員在記者招待會上公開了6天前與蘇家屯事件首位證人通話的內容。

韓國國會議員樸宰完:證人說, 在沈陽蘇家屯血栓中西醫結合醫院的大型地下收容所內曾有六千多人被監禁。醫院非法摘取這些人的腎臟,肝臟,角膜等器官販賣給國內和海外的患者。被摘取器官後的尸體則在醫院的鍋爐房銷毀,鍋爐房的工人還用尸體身上的首飾和手表進行買賣。

化名為皮特的這位證人曾在中國和海外從事媒體工作,有2,3年專門就蘇家屯事件采訪_追蹤調查過衛生局高級官員和手術醫生等相關人物。

今年4月,樸議員曾調查過國內互聯網上的非法中國器官移植中介活動。結果發現僅在一個綜合網站上就有14個黑市組織活動,他們在自己的網頁上詳細介紹了費用和程序。韓國醫療界最近公開的資料也顯示一年約有1,000名以上的韓國人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而且這一數字正在快速增長。

韓國國會議員樸宰完:綜合海外媒體報道和諸多情況來看,皮特主張的活體摘取器官做買賣的事實很可能是_的。相關網站的數量和網站的會員數上可以看出,這種反人類犯罪行為的受益者可能大部分是韓國人。

證人皮特對樸議員說,日本主要媒體因經濟利益等諸多原因不愿報道此事,而自己也受到中共有關當局的脅迫。皮特認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等于協助虐殺,他希望韓國媒體能有勇氣面對這一事件。

韓國國會議員樸宰完:希望中共政府積極協助國際社會調查海外媒體提及的36個勞教所_接受媒體的采訪,允許媒體對器官移植醫療人員的采訪和調查。

5月9日, 韓國被選為聯合國人權理事國成員,所以樸議員認為韓國政府更有責任敦促中共當局公開事實_相, 為中國勞教所活體摘取器官事件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為重要議題而努力。樸議員同時認為韓國政府一定要徹查國內的器官移植手術非法中介活動。

最後樸議員說, 我們不應該忘記納粹大屠殺中,國際社會對猶太人的證詞反應很冷淡,致使幾百萬人失去生命的慘痛教訓。

新唐人 記者 金松 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