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將詆毀法輪功材料編入學生教科書

【新唐人】中共自鎮壓法輪功以來,在各個領域不斷制造各种謊言,誣蔑誹謗法輪功。現在更將這些謊言編入教科書中,向天真無邪的孩子們灌輸。以下請看本台記者的詳細報導。

據報導湖南省教育部門於近期指示各校在學生的教科書中加進誹謗法輪功的教材,為了證實此事,記者採訪了湖南一所學校的主任。

記者:「中共教育部有這樣的指示,對學生教科書中加入一些說法輪功不好的,這樣子的教材。」

學校主任:「我們這裡啊,我們這裡有。」

記者:「有喔!有讓小朋友看這一本書嗎?」

學校主任:「小朋友有的都在看啦!我們每天班主任還給他們上課啦!」

記者:「有專門一堂課是不是?」

學校主任:「對」

記者:「一個禮拜上幾次課啊?」

學校主任:「我們每週有一堂課。」

記者訪問到台灣教育界人士—曾文欽主任,請他談談對此事的看法:「學校的教育是建立孩子人生價值觀的重要場所,學童的純淨思想有如一張純白的紙,是非常純潔、善良的本性,但是學校的教材中如果捏造了與事實不符、違背真相的內容,那對孩子來說,它將會對他的未來,對社會都會種下一個不安的禍因。」

「法輪功洪傳世界七十多個國家,每一個國家的政府都非常支持這個功法。中共的最高教育單位,不曉得為什麼把真、善、忍這麼好的品格、道德的教材成為負面的教材,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新唐人記者 唐惠 、幗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