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紀元記者會曝中共活體移植器官內幕

【新唐人】日本大紀元時報于5月26日在靜岡縣縣廳記者俱樂部舉行了記者招待會,曝光中共秘密設立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

招待會于日本時間下午2點開始。 NHK和每日新聞等十几家媒體出席了此次招待會。日文大紀元時報總編佐藤先生介紹了中共蘇家屯集中營被曝光的過程,播放了披露此事件的證人皮特的部分采訪錄音,及部分志愿者以患者的身份向大陸几家醫院打電話詢問器官移植時的證詞錄音。數名法輪功學員根据自己的經歷佐證了這些事實。

畢業于東京大學的醫學博士雷書紅女士介紹了近年中國的器官移植狀況,她用各种數据證明:即使每個死刑犯器官都被摘除也和實際移植數目相差很多,她表明中國各地開展器官移植呈現遍地開花現象的背后,是在大量殘殺無辜的法輪功學員。

當記者詢問為什么要召開這次記者招待會時,總編佐藤先生說:

靜岡縣的法輪功學員在調查器官移植案件的過程中,發現靜岡縣好像就有去中國大陸進行內臟移植手術的人。我們想讓靜岡的人民了解這种事實。還有這次記者招待會的反響也是很大的,許多記者對此事表示出很大的關心,我認為這次的記者招待會取得了預期的目的。

這是繼新瀉和長野縣召開記者招待會之后,日本大紀元召開的又一次記者會見。大紀元方面表示,他們還將舉行類似的活動。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茂果,樹森在靜岡縣縣廳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