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5月20日,西甲联赛进行了本年度最后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多名主力缺阵的巴塞罗那队客场负于毕尔巴鄂竞技队,但喀麦隆球星埃托奥却以26粒联赛进球,荣登射手榜榜首,而在5月16日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负于塞维利亚队,积分排在第二位,瓦伦西亚队客场负于奥萨苏纳队,积分榜上排名第三。

5月21日,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的升级附加赛在千年球场进行,沃特福德队战胜利兹联队,将同雷丁队和谢菲尔德联队一起升入英超联赛。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本周,美国职业篮球NBA东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5月15日,达拉斯小牛队经过加时赛,主场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以3:1的总比分领先。5月16日,菲尼克斯太阳队经过两次加时赛,主场险胜洛杉矶快艇队,而快艇队在5月18日又扳回一场,双方总比分打成3:3平。5月1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险胜底特律活塞队,而在5月19日的比赛中,底特律活塞队又在客场扳回一场,双方也打成3:3平。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5月21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意大利网球公开赛降下帷幕,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选手辛吉斯在决赛中战胜俄罗斯选手萨芬娜,夺得她今年复出以来的首个冠军,同时这也是辛吉斯职业生涯第41个单打冠军。

5月21日,在德国举行的汉堡网球大师赛落下帷幕,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直落三盘,轻松战胜捷克选手斯蒂潘内克,首次夺得大师系列网球赛的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5月21日,克伦尼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在美国的德克萨斯州降下帷幕,美国选手赫伦经过加洞赛,战胜约翰逊,七年来首次夺得美巡赛冠军。

5月21日,本田车队的意大利车手梅兰德里夺得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法国站比赛的冠军。

5月21日,世界冠军、法国车手勒布夺得世界汽车越野拉力赛意大利站比赛的冠军。

5月20日,在美国巴尔地摩举行的普里克尼斯赛马大赛上,良马伯纳蒂尼夺得冠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