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伊美軍在陣亡將士紀念日紀念亡友

【新唐人】星期一(5月29日)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美軍第506步兵團在巴格達東部的皇家前

進行動基地(Forward Operating Base Loyalty)舉行儀式紀念陣亡的朋友們。

儀式紀念的對象是從2005年12月至2006年5月伊拉克戰爭期間死亡的士兵。

第506步兵團戰斗隊指揮官維爾(Colonel Thomas D. Vail)向該團士兵所做出的犧牲

致敬。

維爾說:戰場上士兵們用自己的鮮血所寫成的愛國和勇气的傳統永世長存。這些士

兵樹立了依然存在的英雄典范,我們將繼續這項使命,絕不接受失敗。

陣亡將士紀念日對于大多數美國人而言是夏季的開始,也是3天的周末假期。但是對

于大多數在巴格達的美國人來說,陣亡將士紀念日只是戰時很平常的一天。

對于駐扎在巴格達的部隊而言,陣亡將士紀念日代表著怀念永遠無法再見到的朋友。

第506步兵團戰斗隊公共事務官勞少校(Major James Law)說:今天是我們怀念在伊

拉克喪生的士兵的日子。士兵們能有机會向亡友表達敬意是很重要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