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副主席談推動中國民主化

【新唐人】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在香港的國際論壇上說,因為對內部人民的專制,中共對外已經沒有朋友。他相信有生之年一定可以看到民主中國的出現。

愛德華說,近來西方大國只顧和中共做生意的做法出現了變化。從德國總理默克爾訪華期間會見中國維權人士並尖銳批評中共人權,到最近美國政府將軍事貿易合作夥伴關係的重點由中共轉向台灣,都說明這樣的事實。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中國(共)在外面沒有朋友,是因為外界不可能支持一個對內如此壓制人民的政權。

他期待一個民主中國的儘快到來。愛德華認為,從東歐及蘇聯共產國家的解體以及中國目前的局勢來看,信仰自由和共產政權解體之間有著必然的關係。他稱讚《九評共產黨》平衡而合理的描述了中共暴政,並祝賀1,000萬人民退出中共。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我祝賀那些鼓勵著退黨的人士,至今已有1000萬人,而且很多人陸續有來。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我相信在我有生之年,會看到一個民主的中國。

另外,研討會上還播放了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錄音講話,他高度肯定了《九評共產黨》是終結中共的死刑判決書,而中國正進行著一場傳播《九評》和禁絕《九評》之間的戰爭。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這是一場以真相和道德為戰略決勝武器的戰爭,一場力量完全不對稱的戰爭,傳播的一方挾無盡的道德勇氣和道德力量,向在道德上虧缺至兩手空空的、歷來缺德的中共發起了殲滅戰。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則展望共產黨解體後,民主中國所具備的幾大要素,包括普選、軍隊國家化以及新聞自由等。他並指出還需要用道德力量肅清中共嚴重的後遺症。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