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州參議員提醒美國勿忘人道精神

【新唐人】密西根州密西根州聲援王文怡博士的新聞發布會,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五月三十一日下午,密西根法輪功學員在底特律市市政廳前舉行新聞發布會,為王文怡說明其白宮南花園喊話的背后原因, 并揭露中共各省市勞教所所發生的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引起許多人震惊不已,駐足觀看。“這實在令我感到惡心,讓我想吐,我不能想像在現在的年代里,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一位底特律市非裔美國牧師非常關注在中國所發生的一切虐殺法輪功种种罪行,“我是一個侵信會教會的牧師,我們邀請他們(法輪功學員)到我們的教會,告訴我們這個活体摘除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是聞知爾.杰若(Wenzial Jarrel ),看到這樣的事情在那個國家發生,真是恐怖,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著,所有的事情都是這么糟糕,但是我很高興每個人都將這事說出來…”

密西根州州參議員瑞.白旭門 (Ray Bashman) 雖然不能到場,特別發表聲明,并提醒美國勿忘人道精神。 “當美國在面對由于与中國不平衡的貿易政策而帶來工作机會流失的困境,而苦苦尋求解決方案時,我們也絕不能忽視在此宗教鎮亞中,所付出的人道与人性的代价。對和中國的任何關系,不管是經濟或其他方面,都必須基于這樣的認識─就是雙方國家均需尊重其人民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瓦樂瑞,王梅美國密西根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