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墨爾本集會迎接一千一百万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6月3日,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集會,迎接一千一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并紀念六四十七周年,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墨爾本的報道。

正當大紀元网全球退党數字榜的人數接近一千一百万之際,澳大利亞墨爾本的退党服務中心于6月3日,在市中心舉行集會和游行迎接一千一百万勇士退出中共,許多民運人士及前聯邦參議員陳至彬先生也到場參加,為了紀念六四運動十七周年,他們還特地舉辦了六四圖片展。

來自社會不同組織和階層的人士在集會中發言。

大紀元時報記者肖勤女士:一千一百万人的道德勇气和道德決擇已經徹底動搖了中共暴政的基礎,給中國社會帶來了全新的希望,而中共現在在做什么呢?据我們所知,明天就在全國華人同悲的六四屠城的紀念日,中共中央電視台卻厚顏無恥的將在悉尼歌劇院舉行中華儿女及大行聯歡會,挑舋華人乃至全世界人民的道德底線,中共這种毫無道義良知的反人性的邪惡力量,令天地為之震怒。

在集會中還上演了一場街頭劇,反思中共暴政下的歷次運動對中國人民造成的傷害。許多行人對目前中國正在發生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表示關注。

前華裔聯邦參議員陳至彬先生:兩件事情不能忘記,第一個是我們在澳洲享受的民主生活是所有人類都應該值得享受的,第二也不要忘記掉他們能夠在澳洲享受到的這种生活,在中國他們留下來的親戚朋友也應該有机會享受到。

前中國警官郝鳳軍:首先對于我個人來講是我退党一周年,所以我相信隨著退党人數的增加,會有更加惊奇的事情發生,中共隨之倒台為時不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呂蒙、肖金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