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副主席希望中國實現民主

【新唐人】正值六四十七周年之際,剛剛結束對中國人權狀況的考察回到英國的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回顧了六四事件並對中國民主進程提出了他的看法。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愛德華先生對中國未來的民主化進程提出了他的希望:“現在中國的年輕人逐漸的對這個政權失去了耐性,形勢變化的很快。我希望這種變化能夠是非暴力的,象原東歐共產黨國家的變化一樣。現在每個人都知道中共政權對中國人民(C)狶@的是極其邪惡的,特別是對法輪功和西藏人民的迫害。但是我覺得暴力革命的方式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因恰逢六四十七周年紀念,愛德華先生回顧當年時表示:“這是最近一次中共公開的展示其殘暴與血腥。在此之前,中共搞的文化大革命、大躍進等運動促使8000萬中國人死亡。現在英國的人口是6000萬。這是一個黨60多年中所做的,令人難以置信。世界不會忘記這些。”

採訪中,他還概括的談了此次中國之行,他所瞭解的一些情況:“今天的中共嘗試封鎖互聯網,每個人都知道,這種封鎖不起作用,年輕人照樣可以上網。現在每個人都知道中共各個階層都存在著嚴重的腐敗問題。每個人也都看到了今天在中國各種各樣的精神運動,像是基督教、佛教當然還有法輪功,有勇氣的人在對抗著中共政權的恐怖。”

新唐人記者文正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