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撲選手訪問以色列

【新唐人】一群日本相撲選手星期二出現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Tel Aviv)海灘上,為正在海灘上享受日光浴的民眾帶來了一個意外的驚喜。

以色列的民眾和往常一樣在6月初的海灘上享受著午後的日光浴,日本排名前十五名的相撲高手突然出現在海灘上,使這個平淡的午後充滿了驚喜,也打斷了這些人的午後白日夢時光。

海灘上的兒童可以實現夢想和真正的相撲選手較量,雖然他們所使出的拳法並不符合日本古老的傳統相撲手法。

這支日本最頂尖的相撲選手代表團,將在以色列訪問一星期,並在這個猶太國家推廣日本的觀光和商業事務。

頂尖的相撲選手在日本社會上享有巨星般的地位。他們龐大的身軀和穿著傳統的相撲裝,即使在人群中也能引人注目,特別是當他們出現在以色列的觀光景點上時。他們已經拜訪過一些耶路撒冷舊城內的宗教聖地,並來到了地中海岸邊的日光浴海灘。

這群相撲選手將在這個週末訪問死海(Dead Sea),並會在海邊城鎮凱撒之城(Caeserea)的羅馬競技場內舉行相撲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