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為球迷提供觀看球賽机會

【新唐人】星期四,阿迪達斯球場向公眾開放,為更多球迷們提供觀看世界杯比賽的机會。

這是奧林匹亞体育場的小型版,星期四在柏林向公眾敞開。這里將放映世界杯足球賽。

在世界杯足球賽開幕的前夕,柏林市長克勞斯-沃沃爾瑞特(Klaus Wowereit)和阿迪達斯集團主席赫波特-海諾爾(Herbert Hainer)宣布向公眾開放這個代用体育場。

這個模擬体育場位于柏林著名的帝國國會大廈前,旁邊是球迷活動帶,那里已經聚集了成千上万的訪問者。這個模擬体育場設有一個巨大屏幕,為1万民眾提供觀賞比賽的机會。

這個体育場是以腳手架為底座,上面覆蓋著体育場圖案,以及足球名將的照片,其中包括德國名將邁克爾 巴拉克(Michael Ballack)和英國名將大衛 貝克漢姆(DavidBeckham)。但是,這里不僅有運動明星,而且在比賽与比賽之間,歌手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也會為觀眾獻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