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舉辦歷屆世界足球杯賽攝影展

【新唐人】正值世界盃足球賽開幕的前夕,在倫敦泊勞得畫廊的攝影展囊括了從1930年以來17屆世界杯的精彩照片,很多照片從來沒有公布於世,愈顯珍貴。其中1966年那場英國隊擊敗西德的得勝之戰,是這次影片展出的亮點。

倫敦的泊勞得畫廊按照年代順序展出了17屆世界杯的精彩照片,共有120多張。照片捕捉了比賽中跌宕起伏的情節,激動人心的時刻,充分體現了足球運動的魅力。

畫廊的主辦人奧裡弗說:“開始我們是想給大家提供世界杯歷史的一些資料,以前我們從來沒有擁有過這麼多詳實的照片,這次展出在英國是第一次,在世界上也是數一數二的。”

一些照片從來都沒有公開過,它們捕捉到了以往世界盃足球的輝煌的鏡頭。一些新照片是專門為了這次展覽而拍攝的,一些老照片是從原來版本上拷貝下來的。

這次展出的重點突出了1966年英格蘭隊擊敗西德的比賽。由約翰.華萊攝制。這些照片不但有其他世界盃的,同時還記載下了在英國體育歷史上讓英國人最難以忘懷的一幕。 他連續拍攝了1966,1970,1974,1978和1982年的很多照片。這次展出有大約一半是首次亮相的。

這次攝影展還包括了一些家喻戶曉的足球明星的照片,其中有巴西偶像Pele和英國的Bobby Moore 以及阿根廷的馬拉多納。相信這次展出能讓參觀者對世界杯比賽70年的歷史有所了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