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B組英國隊勝巴拉圭獲得積分三分

【新唐人】在德國助戰世界盃的英國球迷歡慶英國隊在B組的首場比賽中1:0小勝巴拉圭獲得三分的積分。而讓英國隊獲勝的進球卻是巴拉圭隊隊員自擺烏龍所送。B組的另一場比賽中 ,瑞典與特里尼达和多巴哥隊互交白卷后握手言和。

法兰克福今天氣候炎熱,英格兰队在金融银行体育场上迎來了夢幻般的首場勝利。雖然,英格兰队球員們沒有表現出瑞典籍教練艾�克森所要求的敏銳的把握制勝機會,但幸運之神卻向英格兰队敞開了懷抱。

上半場开场仅3分钟,贝克汉姆左路30米外的一记下旋很强的任意球开到门前,受到英格蘭箭頭人物歐文和特�壓力的巴拉圭后卫加马拉情急之下头球解围,皮球却穿越门将比拉尔的防守飞进了自家大门。

失毬后的巴拉圭隊雪上加霜,四分鐘之後門將比拉尔撲救時受傷被換下陣。年僅20嵗的博巴蒂拉替補上場,成了世界盃歷史上最快的門將替換。

英格蘭隊控制了場上的局面,但直到終場未能再有建樹。巴拉圭在下半場幾次有威脅的攻擊則幾乎將比分扳平。

賽后,英格蘭隊長贝克汉姆說:“我們本應表現的更好一點。我們給了對手一些輕鬆的機會。”

不過和前幾屆世界盃英格蘭隊首場交白卷相比,三分的積分足以讓英格蘭球迷熱鬧的歡慶一番。他們期待著英格蘭隊的狀態會隨著賽事的進展而變得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