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吉尼亞州費郡舉辦費郡歡慶節

【新唐人】中國人用廟會的形式來慶祝嘉年華,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西方人的集市是什么樣的,請看本台記者從維州費郡發來的報道。

我們中國人把立夏作為夏季的開始的標志,而在維州費郡的人們則認為渡過了這三天的費郡歡慶節,夏天才真正從這里開始.

25年前費郡的居民開始恢复延續了近200年的一年一度的集市,在每年的這個季節相聚分享歡樂。在這里,你可以看到傳統手工藝作坊,現代的賽車,异域風情的美食,身怀絕技的藝人,古朴的鄉村音樂,現代的爵士搖滾樂,絕對的目不暇接,而這里更是孩子們的樂園,有如迪斯尼被搬到了自己的家門口。

采訪游客:“實在難說最喜歡什么,我喜歡這里的一切”“那你呢?”“我也是,所有的東西都那么美”“(我最喜坐)鱷魚”“ 鱷魚小火車”“ 哦,棒極了,在這里,你可以与人分享很多東西,你也能學到許多”“是的,夏天從這里開始”“你們玩得怎么樣?”

“棒極了”“太棒了”“非常好”“集會什么最吸引你?”“在那里,在那邊,那個”“那個家伙在里面倒立過來”“這是個極棒的地方,你基本上可以享樂到所有的東西,各种好玩的游戲,各种好玩和好看的東西”

一向富庶的費郡擁有近百万人口,在人口密集的郡縣中連續几年榮登全美家庭平均收入排行榜首。

置身于這樣熱鬧的場景,人們都能感到夏天的熱浪扑面而來.

這是新唐人記者馨然林川發自維州費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