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球迷歡慶世界杯勝利

【新唐人】在墨西哥隊3比1戰勝伊朗隊后,成千上万的墨西哥球迷涌上街頭歡慶勝利,總統福克斯也向球隊表示祝賀。

作為一名超級球迷墨西哥總統福克斯(VICENTE FOX) 從頭到尾觀看了墨西哥与伊朗隊的比賽。在墨西哥以3比1戰勝伊朗隊之后,福克斯立即向球隊表達了祝賀。福克斯說,“祝賀你們,這是全隊的胜利。整個墨西哥都為之興奮,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我相信我們會繼續勝利。”

比賽結束后,成千上万的墨西哥球迷涌上街頭歡慶勝利,有的球迷甚至認為自己的球隊可以捧杯而回。一名球迷說,“我們就是為世界杯而來的,我們一定可以把它帶回墨西哥。”

球迷索力斯(JUAN SOLIS)說,“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不過后來墨西哥隊展現了實力并取得了勝利。我認為比賽中墨西哥隊表現得更好,應該贏得這場比賽。”

墨西哥隊的歷史最好成績是在1970 年和1986年闖進四分之一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