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環球理工大畢業典禮華裔面孔多

【新唐人】每年的六月份是美國各大高校舉行畢業典禮的時候。今年在紐約曼哈頓市政府公園隆重舉行的環球理工大學畢業典禮,最明顯的一大特色就是到處可以看到華人的面孔。請看詳細報導。

環球理工大學今年的畢業典禮在紐約曼哈頓市政府公園隆重舉行。据介紹,環球理工大學有大約30%亞裔學生。在畢業典禮中,也是處處可以看到華裔面孔的畢業生。

環球理工大學校長 奧立格 拉比諾維奇:“我們是美國唯一的一所由移民建立,服務于移民的四年制大學。我自己是移民到美國的,我們很多學生也都是移民。這讓我們學校与眾不同,我們了解移民的經歷。”

世界花樣滑冰冠軍、奧運會金牌獲得者蓋瑞 威斯康提(Gary Visconti)應邀在畢業典禮上作了特別演講,以他獲得成功的經驗和教訓,鼓勵畢業生積极向上。

紐約州議員卡爾 克魯格也到場致詞:“今天環球理工大學畢業的學生正反映出紐約和美國多元的特點。我祝賀他們,相信他們將會對城市和國家有很多貢獻。”

從大陸移民來美的華裔畢業生王先生很高興獲得商業管理學士學位:“在這學确實是蠻不錯的。”

招生辦公室主任塔提娜介紹說,學校會提供服務,推荐畢業生到合适的工作崗位。去年環球理工大學大約95%的畢業生都找到了很好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