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世界杯足球賽戰況

【新唐人】6月14日,世界杯足球賽進入第6天的比賽。

今天進行的將是H小組的西班牙与烏克蘭、突尼斯与沙特的首輪賽,以及 A組東道主德國与波蘭進行的第二輪比賽。

(a)在剛剛結束不久的世界杯新軍烏克蘭隊与歐洲勁旅西班牙隊的比賽中,西班牙在上半場13分鐘率先由阿隆索叩開對方大門,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比利亞梅開二度,最后在比賽進行到81分鐘時托雷斯錦上添花,結果西班牙以4比0大胜烏克蘭, 取得了H小組的首場胜利。

(b)目前在慕尼黑球場上正在進行的是H組的沙特隊与突尼斯隊的比賽。雖然西班牙和烏克蘭看上去似乎已經預訂了H小組的兩個出線名額,但不被看好的沙特与突尼斯也不是沒有希望。而此役對兩隊能否保留晉級16強的希望至關重要。

在晚些時間將要進行的是東道主德國与鄰國波蘭的第二場比賽。這將是一場令眾人熱切期盼的焦點戰。

本台美國東部晚上9點55,將對世界杯足球賽最新戰況進行詳細的報道和分析,歡迎觀眾朋友屆時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