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反毒嘉年華記者會

【新唐人】暑假即將到來,台灣教育部和高雄縣政府為了宣導反毒,讓更多青少年及民眾了解反毒的觀念,本月15日在高雄縣政府舉行「反毒嘻哈嘉年華會」記者會,高雄縣長楊秋興呼籲暑假期間,年青朋友要從事正當的活動,向毒品說NO。

暑假即將到來,教育部和高雄縣政府為了宣導反毒,在高雄縣政府舉行「反毒嘻哈嘉年華會」記者會,教育部陳明印主任秘書與高雄縣楊秋興縣長,共同揮槌打擊大型搖頭丸,象徵教育部與縣政府聯手打擊毒品的決心。

高雄縣長楊秋興:「我們呼籲暑假期間年青朋友要從事正當的活動。」

透過青年學子表演街舞,呈現青年學子的年輕自信。

教育部主任秘書陳明印:「今年特別設計反毒嘻哈嘉年華會,比較活潑的活動,這個活動的用意,希望吸引青少年朋友一起來參加。」

楊縣長與陳主秘邀請所有高雄縣市的青少年朋友,響應參加6月17日的「反毒嘻哈嘉年華會」,當晚的反毒演唱會參加的藝人包括亞洲天后蔡依林、曹格、劉允樂等人,歡迎青少年朋友踴躍參與。

新唐人記者陳麒文、陳昭榮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