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權律師支持加人獨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對於有加拿大獨立調查團要求進入中國大陸,對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進行調查。一直關注大陸人權狀況的香港人權律師、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表示非常支持。他說,要制止這些違反人權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披露事實真相。

何俊仁表示,自3月份聽聞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當局活體摘取器官以來,一直感到非常痛心。但由於各種原因,有關調查困難重重。對於有西方知名人士願意組成獨立調查團,並撰寫調查報告,他認為是一個非常正面的訊息。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如果有外國獨立的人士,包括司法界、政界,享有盛名的、關注人權的人士,願意負起這個重責,做出調查報告,這絕對是一個值得支持的事情。

組成獨立調查團的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克爾格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馬塔斯組成,日前已向中共駐加拿大領館申請簽證,但至今沒有任何回覆。何俊仁指出,中共如果不給予簽證,更說明他們的心虛。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他一天不給人調查,我繼續憂心,我會繼續提出中共政權有責任面對這樣的指控,他們有給人懷疑的理由。

無論是否能夠進入大陸,調查團最快會在兩個星期後公佈調查報告。何俊仁說,如果證明這些指控屬實,中共將要付出沉重代價。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中共�面很多領導人要負上不可以寬恕的責任,對這些違反人權、殘害人民的生命、滅絕人性的行為,他們變成了幫兇。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