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呼籲以色列克制保證平民不受傷害

【新唐人】

星期三(628日)美國白宮發言人斯諾發表聲明說,以色列有權力保衛自己,但是應該确保無辜的平民不要受到傷害。目前以色列軍隊已經開始在大批坦克和武裝直升机的掩護下向加沙地帶發動地面攻擊。

628日)美國白宮發言人斯諾發表聲明說,以色列有權力保衛自己,但是應該确保無辜的平民不要受到傷害。目前以色列軍隊已經開始在大批坦克和武裝直升机的掩護下向加沙地帶發動地面攻擊。 斯諾說:“巴勒斯坦哈馬斯組織上個周末扣留人質和襲擊活動使當前的形勢惡化,哈馬斯應該立即釋放被綁架的以色列士兵,巴勒斯坦政府有責任停止所有的暴力和恐怖行為。”

他還說:“以色列有權力保衛自己和自己人民的生命。不管以色列政府采取任何行動,美國政府敦促以色列保證無辜的平民不要受到傷害,并避免任何不必要的對財產和基礎設施的毀坏。”

他還說:“以色列有權力保衛自己和自己人民的生命。不管以色列政府采取任何行動,美國政府敦促以色列保證無辜的平民不要受到傷害,并避免任何不必要的對財產和基礎設施的毀坏。”白宮發言人斯諾同時還敦促各方采取一切措施,盡快恢复加沙地帶的安全形勢。

以色列總理奧爾默特說,以色列沒有重新占領加沙地帶的意圖,但如果不釋放被綁架的以色列士兵,軍事行動將不會停止。

失蹤的士兵是19歲的吉拉德 沙利特,他是在星期天被巴勒斯坦激進武裝份子綁架的。

19歲的吉拉德 沙利特,他是在星期天被巴勒斯坦激進武裝份子綁架的。

19歲的吉拉德 沙利特,他是在星期天被巴勒斯坦激進武裝份子綁架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