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球迷慶祝戰勝西班牙濟身四強賽

【新唐人】

星期二(627日)晚,法國球迷聚集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上慶祝法國隊以31戰胜西班牙隊,將和奪冠大熱門巴西隊進行四強賽的對決。

627日)晚,法國球迷聚集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上慶祝法國隊以31戰胜西班牙隊,將和奪冠大熱門巴西隊進行四強賽的對決。

 

球迷們穿著國家隊的藍色衣服,揮舞旗子,邊唱邊跳,慶祝這一胜利。

巴西隊在多特蒙德以30戰胜了非洲黑馬加納隊,「外星人」羅納爾多在開賽五分鐘率先破网,踢進個人在世界杯足球賽創紀錄的第15球。

30戰胜了非洲黑馬加納隊,「外星人」羅納爾多在開賽五分鐘率先破网,踢進個人在世界杯足球賽創紀錄的第15球。

 

在漢諾威舉行的第二輪比賽的頭半場中,法國隊擊退了西班牙大衛 比利亞的罰球。法國隊的帕特里克 維埃拉在第83分鐘使法國隊領先,隊長齊達內在結束前一個漂亮的進球使法國隊穩操胜券。

比利亞的罰球。法國隊的帕特里克 維埃拉在第83分鐘使法國隊領先,隊長齊達內在結束前一個漂亮的進球使法國隊穩操胜券。

 

法國隊与巴西隊的比賽將重演98年在巴黎舉辦的世界杯決賽,在那次決賽中,當時的主辦國法國隊獲得了冠軍。

98年在巴黎舉辦的世界杯決賽,在那次決賽中,當時的主辦國法國隊獲得了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