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夏季水果大餐 享受清涼夏日

【新唐人】

在炎炎夏日里,酷熱的暑气常讓許多人胃口不佳,而在台灣的台南就有業者推出了清涼夏日的水果大餐,可謂是清涼健康,一起來看看來自台南的報導。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特別在炎炎夏日推出夏令嘉年華水果自助餐,所有菜色皆以水果入菜,色彩繽紛美味可口,不但可以攝取多重的維生素,也少了一份油膩,讓在炎炎夏日里食欲不佳的民眾多了一份新的選擇。

行政總監 林永存:「在這部分是針對我們夏季,夏季一般來講,客戶對吃的部分都希望要求,比較清涼爽口這些需求,我們來針對這些做一個菜色的開發。」

可別小看這一盤盤美味的水果大餐,既能保持鮮艷的顏色又要口感好,是需要有真功夫的。

西餐副主廚 易正庭:「水果的東西他不耐煮 ,所以必須用快炒的方式沸在里面,不然,水果經過高溫加熱以后會很酸,客戶會吃的不習慣,這是我們經過很多次的實驗,一直慢慢去調配出來的。」

盛夏的水果大餐令民眾食指大動,實為清涼消暑!

新唐人記者陳素琴 謝淑芬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