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球迷搭帳篷准備觀看英葡半准決賽

【新唐人】

估計超過10万名英國球迷將飛往德國蓋爾森基興(Gelsenkirchen),觀看星期六(7月1日)英國隊出賽葡萄牙隊的世界杯半准決賽。一些人決定提早到達,以避免擁擠。

几百人已經在距离体育場一公里的露營地搭起帳篷,以便就近觀看比賽。

球迷杰森-貝鷗(Jason Bale)說: “我們設法買到便宜的机票,比次日的机票大約便宜100 歐元,所以我們上了飛机,來到這里。”

另一名球迷克里斯-英戈拉姆(Chris Ingram)說: “其它的地方在前一天都很忙,所以我們想早一點到這里,做好一切准備,周末看球。”

一組人高呼著取得決賽權,到柏林參加決賽,人們同時也在反思英國在本次錦標賽中的進展情況。英戈拉姆說:“他們一定要同心協力。到目前為止,他們顯然很幸運地打進了八強淘汰賽,希望他們星期六能發揮高水平,并希望我們得胜。”

与此同時,球迷們有大量的時間打牌、補充睡眠、甚至試著找一張難搞的票。

主辦者已經表示怀疑市中心是否足夠容納來此觀看比賽的龐大人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