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出局 球迷反映各异

【新唐人】7月1日英格蘭對葡萄牙的世界杯進軍四強的爭奪賽以1:3失利,這使得看好英格蘭隊的本土球迷們非常失望。比賽結束后,一些球迷們宣泄情緒,与警察發生沖突。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倫敦的報道。

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倫敦市內沒有設立任何露天大屏幕現場直播。球迷們聚集在酒吧、俱樂部等處觀看比賽。最後點球大戰時,觀看球賽的人情緒緊張。當看到英格蘭隊無緣世界杯四強之后,聚集在鬧市區萊斯特廣場的人們不歡而散。
球迷們對本次比賽的結果也反映各異,很多賽前對英格蘭隊寄以厚望的球迷受到很大打擊。部分狂熱者几近失控,開始發泄失望的情緒。廣場上多處現騷亂,部分球迷還與警方發生了衝突。
英格蘭隊的球迷似乎并不抱怨隊員們的表現“你知道,這場比賽不公平。”在被問及英格蘭隊隊員的表現時,一位球迷甚至說“很好,特別是魯尼踢得很好。”很多球迷都表示“這一次英格蘭隊不幸運,下一次我們會贏的。”

新唐人記者文清 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