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教陳日君樞機要求早日普選

【新唐人】

主教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樞機在七一遊行前的一個聚會上強調,只有早日實現普選,還政於民,才能保證一個穩定、平衡的經濟發展。

 

香港七一大遊行開始前,陳日君樞機在維多利亞公園音樂亭主持祈禱會,重申要求在香港實現民主普選。

 

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樞機:早日普選,不單對香港有好處,也對我們整個國家有好處。要爭取普選,要還政於民,我覺的挺好,因為根本是分不開的。

 

陳日君並駁斥將經濟發展與民主政制對立起來的言論。

 

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樞機:最近很多意見將經濟民生和政制發展對立起來,這個簡直是荒謬的,都不符合國際的經驗。因為我們知道,只有民主的進步,才能保證一個穩定的、平衡的經濟發展。

 

陳日君樞機呼籲港人要努力振作,以和平理性的方式達到目標。

 

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樞機:我們一齊要堅信到底,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去達到這個我們很應該得到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吳俊婷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